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高桥镇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4-02-06 09:13来源:高桥镇政府

2月4日,紫阳县高桥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向德刚在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县长王燊部署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建设共同富裕幸福紫阳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紫阳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等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擘画了2024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蓝图,为新一年全镇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目标方向和行动指南。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牢牢锚定“田园生态小镇”目标,紧密围绕会议精神,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加强对县委全会精神的思考和把握,结合镇情实际、立足岗位、精心谋划,为奋力谱写紫阳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桥力量。一要强化学习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学用结合,真正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形成推动高桥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聚焦全会提出的“五个一以贯之”和“八个新成效”,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切实把党的建设、招商投资、特色产业、乡村旅游、基层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转变作风积厚成势。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持落实“一抓到底要结果”和“双联双带”工作机制,以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争先创优的作风推进工作落实,加强过程管理,注重跟踪问效,形成工作闭环,为建设田园生态高桥提供坚强制度保障。会议还对安全稳定、人居环境、廉洁过节等工作作了细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