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向阳镇举办第二届新春年货节

时间:2024-02-06 09:39作者:汪忠良 孙东来源:向阳镇政府

“金龙献瑞迎新年 玉凤呈祥报大吉”,为喜迎2024年新春佳节,传承中华传统年俗文化,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丰富节日商品供应,满足群众年货消费需求,方便群众便利购物,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紫阳县向阳镇在集镇街道广场举办“万市兴龙 大集大利”消费助农主题年年货节,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幸福年味。

年货节现场,各类年货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周边群众纷至沓来,或驻足观看,或品尝采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摊主、流动商户也抢抓年货节促销有利时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红火的生意让商户忙得不亦乐乎。市场管理、治安志愿队伍密切配合,现场秩序井然。

在土特产商贩张老板的摊位上,前来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我带来的3斤富硒香菇、5斤富硒腊肉,一个小时左右全部都卖完了,还有好多顾客留了电话,等着我送货上门呢,这销路是不成问题啦!”免费品尝、优惠销售、吆喝叫卖,各个摊主们忙得不亦乐乎。

火红春联送祝福,翰墨飘香迎龙年。年货节上,除了琳琅满目的年货之外,一副副春联书写着吉祥如意。“春盈大地千家喜,法润神州万户兴”“和谐春到向阳门第,幸福根生守法人家……”许多群众围绕着春联展区,精心地调选着心仪的春联。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将从2月4日持续至2月9日,是向阳镇2024年春节群众众多文化活动之一,为农户和消费者搭建产品交易平台,进一步满足群众购物需求,激发市场消费活力,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稳定、繁荣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