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麻柳镇举办新春乡贤座谈会暨第一季度招商引资推介会

时间:2024-02-05 09:04来源:麻柳镇政府

为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汇聚招商引资强大合力,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2日,紫阳县麻柳镇举办新春乡贤座谈会暨第一季度招商引资推介会,麻柳镇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家以及近30位乡贤代表“乡”约麻柳,共贺新春,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镇主要领导结合本镇实际,详细讲述了麻柳镇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成果、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麻柳镇发展思路,同时对乡贤多年来关心、支持、推动家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乡贤怀着对家乡的热爱,围绕乡村振兴、环境治理、产业发展、商会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一年,家乡发生的变化令人倍感欣喜,对家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尽己所能为家乡建设铺路搭桥,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本次招商活动成功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40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