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东木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4-02-05 09:12作者:黄仁琰来源:东木镇政府

近日,紫阳县东木镇组织应急办、市管所、派出所、民政办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辖区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各重点场所,要求各经营单位高度重视安全防范措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针对各经营场所的消防灭火器过期、未设置安全通道标志等问题,检查人员及时向场所负责人提出限期整改到位的要求,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同时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也是一次面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该镇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地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提高了全镇居民的安全意识,为全镇能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