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常州市新北区援紫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4-01-24 17:56来源:紫阳县委办公室

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廖东初主持召开常州市新北区援紫联络组工作交流座谈会。常州市援紫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胸怀大局,将挂职工作作为推动两地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事业来做,以参与者、建设者、维护者的姿态投入工作中,真正书写“新紫心连心,共叙山海情”的奉献精神。要始终保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深化组团式帮扶,想办法、支实招、办实事,把更多先进经验、超前理念、优质资源带到紫阳,用实际行动赢得干部群众认可。要牢固树立纪律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切实担起岗位安全职责,充分展现常州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