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向德刚走访慰问中省市驻村帮扶干部和搬迁群众

时间:2024-01-24 14:59作者:王昌科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1月23日,县委书记向德刚走访慰问中省市驻村帮扶干部和搬迁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明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成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谭简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向德刚先后到城关镇双坪村、大力滩村,高桥镇权河村,向阳镇钟林村,看望慰问中省市驻村帮扶干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围绕今后发展思路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各级帮扶单位的倾力支持和真心帮扶下,群众生产生活发生了新变化,巩固衔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基础支撑。希望各帮扶单位持续发挥资源、人才、科技等各方面优势,立足一村、着眼全县,不断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从一镇一村帮扶向全县全域帮扶转变。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驻村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全力帮助解决后顾之忧。

在向阳镇钟林村搬迁群众夏臣喜家中,向德刚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对来年打算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勉励他们继续通过努力奋斗,依靠勤劳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向德刚强调,要持续完善“1126”搬迁后扶管理模式,做深做实产业精准到户、就业精准到人“两个精准”,因户施策、精准帮扶,促进搬迁群众稳定增收。

在包茂高速公路权河出口,向德刚详细了解交通保畅、安全监管、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年关将近,人流车流密集,安全风险增加,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应对恶劣天气,扎实推进矛盾纠纷调处和信访积案化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