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16 08:21作者:张明维来源: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康树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储成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磊、刘洪涛参加会议,副主任王雯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聚焦主题,认真进行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康树民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听取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康树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有机结合,确保问题整改扎实推进、落地见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领域,找准抓实人大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守正创新、依法履职,为聚力建设幸福紫阳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