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紫阳民歌艺术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4-01-15 16:05作者:张哲皓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紫阳民歌艺术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县长、县旅发委主任王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旅发委副主任康树民,县旅发委副主任冉远富、杨从国出席会议。县旅发委责任副主任秦宗道主持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和下步措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整合资源要素,完善功能布局,注重细节雕琢,突出地方特色,兼顾美观与实用,融入更多“非遗”元素,注重绿化美化等景观打造和周边建筑整体融合,确保项目规划与地方发展实际相契合,力求设计方案在落地性、美观性、科学性的原则上持续完善。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谋划包装项目,争取更多中省项目资金支持,要主动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协调,根据紫阳所需、规划所能、群众所盼,及时调整规划设计方案,让规划更加符合紫阳县情实际,满足未来发展所向。要加快土地收储、资金筹措等前期工作,为项目高质高效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力争把民歌艺术中心打造成紫阳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