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华飞来紫调研“组团式” 帮扶工作

时间:2024-01-05 13:09作者:张哲皓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1月4日,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华飞带队到县人民医院、蒿坪镇中心卫生院调研“组团式”帮扶及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廖东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冉远富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华飞指出,首批“组团式”帮扶队员在紫期间,能够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了党员医务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缓解了紫阳医务人员紧缺、诊疗管理经验不足的现实困难。他希望,新一批援紫队员要从实施“健康中国”的战略大局出发,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更加注重“授之以渔”,在专科疾病防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可持续发展上贡献智慧力量,逐步推动县级医疗提档升级。

廖东初表示,紫阳县将认真落实“组团式”帮扶工作各项安排部署,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推动帮扶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希望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持续发挥专业实力,以打基础、立框架、建机制为重点,推动紫阳县“诊疗能力、健康管理、人才队伍、医院管理”水平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