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王燊在毛坝镇调研生态环保和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10 21:41作者:聂晓杨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燊深入毛坝镇调研生态环保和产业园区建设工作。副县长蔡英宏一同调研。

在毛坝关水电站,王燊听取企业环保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水电站运行、安全生产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企业要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积极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毛坝关水电站上下游任河沿线生态环保工作。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在合法合规前提下,出台更有针对性更务实的帮扶举措,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保障企业复能达产。

随后,王燊来到毛坝镇任河归雁产业园区,实地查看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深入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生产加工、产品销售情况,对园区在抓项目、强产业、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她强调,产业园区是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和推动产业融合的关键举措,要坚持“一镇一特、一村一品”,立足区域资源禀赋,找准园区功能定位,因地制宜做大特色产业。要抓好整体规划设计,持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强化水、电、路、气等各类要素,着力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用地、资金等瓶颈问题,快速推进产业园区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