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鲁延福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19 21:14来源:紫阳县应急管理局

1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带队到部分重点企业、重点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鲁延福一行先后来到城关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江南燃气有限公司、营梁村交通劝导站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鲁延福强调,要紧绷安全之弦,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首个春节即将到来,群众返乡意愿强烈,人流车流激增,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牢牢把握重点,针对节日期间群众密集出行和公众活动多的特点,要强化安全监管执法,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安全生产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岗位,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值班备勤工作,熟悉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部门联动,畅通信息渠道,做足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全力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