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向德刚走访慰问春节应急值守单位和非公经济企业

时间:2023-01-19 21:56作者:吴志敏 李宝轩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向德刚带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非公经济人士、公安干警、人武部官兵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县公安局和人武部,向德刚向广大公安干警和官兵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国防动员、加强民兵队伍建设以及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军民警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军民警民融合深度发展。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德刚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向德刚强调,春节前后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因素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深入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持续推动农村地区防控、重症患者救治、特殊人群健康服务等重点工作,让群众平安健康过春节。

在瑞远服饰有限公司与思兰商贸,向德刚与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张东军、王思兰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及春节物资保供情况,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新春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强化使命担当,抢抓发展机遇,继续为紫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向德刚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惠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关心、支持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鲁延福、蒋学军、冉远富、刘磊、谭简、李莉、张宣铭、亢海珍等县级领导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