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市委宣讲团来紫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3 16:56作者:王昌科 张哲皓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紫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汪光林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惠军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汪光林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学习领会风险挑战的应对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与会同志认为,本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思想深邃,对于更加深入地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扬斗争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惠军民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紫阳落地生根。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镇领导班子在镇级分会场参会。

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到紫阳县青创协会与会员们现场互动交流,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