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经贸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31 09:09作者:彭召伍来源:紫阳县经贸局

10月28日,紫阳县经贸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围绕经贸系统的工作职能和工作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和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效。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年内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补齐短板为抓手,统筹抓实抓牢工业经济、商贸流通、电子商务、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把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氛围、工作成效继续延续下去,把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紫阳经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