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安康开放大学紫阳分校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2-10-28 11:06作者:陈 欢来源:紫阳县委党校

10月28日,安康开放大学紫阳分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并开展入学教育活动。县委党校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及2022年秋季5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上,县委党校负责人代表学校向安康开放大学紫阳分校秋季招收的77名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敢于有梦。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珍惜学习机会,自觉把个人在职业和学业上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家乡的建设发展中,将自己定位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寻梦而行向阳而生。二要一往无前,勇于追梦。严格自律,更好地借助技术手段进行随时随地的自主学习,在面对工学矛盾时始终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战胜困难的勇气。三要脚踏实地,勤于圆梦。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积的坚持;所有人前的风光,都是背后傻傻的努力。大家一定要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去摘取属于自己的人生桂冠,早日实现心仪已久的大学梦。

法学本科专业逯兴玲同学代表新学员发言,对老师给予的分享和鼓励表示感激,表示一定会牢牢抓住这次求学机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要求,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和同学们一道早日顺利完成学业。

随后,学历办负责人对新生进行入学培训,对学员管理、考试组织以及学习纪律做了具体要求。专职教师向新生介绍国家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国家开放大学“一网一平台”登录方法、课程学习、网上作业、考试、成绩查询等具体要求,现场回答新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并组织学员进行上机实践。

据悉,安康开放大学紫阳分校创办于2003年7月,先后开设25个专科专业,14个本科专业,累计培养各类本专科毕业生2000余名,为推进高等教育大众化、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