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丝路之源·魅力紫阳”2022年招商项目路演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时间:2022-08-14 23:18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借第六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召开之机,8月14日下午,“丝路之源·魅力紫阳”2022年招商项目路演推介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安康主题馆举行。县长向德刚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参加活动。

向德刚首先代表紫阳县委、县政府,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紫阳是一个宛如仙境、充满诗意的地方,生态优势潜力巨大,富硒资源独特富集,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亲商、安商、重商、富商氛围浓厚。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富民、民生优先”战略,立足“山水硒、茶歌道”特色资源,持续放大特色优势,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已逐步成为旅游观光、休闲养生、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当前,紫阳正面临国家重点帮扶县、省级挂牌督办县、陕南绿色循环发展、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以及安康市全力打造富硒产业、旅游康养、新型材料三大千亿级主导产业集群等一系列重点扶持政策机遇,是省市重大产业布局的重要节点,我们立足优势、着眼全局,确立了“富硒食品、秦巴医药、文旅康养、修脚足浴”四大产业链和“富硒茶业、包装饮用水、紫阳美食”三条子链,举全县之力推动“4+3”产业链战略布局,加快全县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来紫阳投资发展正当其时、大有可为。

向德刚表示,举办这次路演推介会,旨在广结良缘、同觅商机、共谋发展。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紫阳、走进紫阳,亲身感受“汉江画廊·茶歌紫阳”的独特魅力,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最优惠的条件、最舒心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安心创业、成就梦想!

推介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县文旅公司、县茶业发展中心分别作了优势资源及营商环境、旅游项目、富硒茶项目专题推介。陕西天目集团、紫阳国蜂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期间,穿插进行的文艺表演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郎在对门唱山歌》《汉水放船》《上茶山》《美丽的紫阳花》等原汁原味的紫阳民歌以及情景表演《炒茶舞》,让观众耳目一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一对一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宣传紫阳、推介紫阳,收到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