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向德刚到第六届丝博会紫阳展区巡展

时间:2022-08-14 23:22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8月14日,县长向德刚到第六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六届丝博会)紫阳展区巡展。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晓参加巡展。

向德刚一行来到位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安康主题馆紫阳特色产品展区,察看产品布展情况,与参展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参展和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

向德刚强调,丝博会是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综合展会,是宣传推介、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开展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各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紧扣“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这一主题,全面展示紫阳的优势产业、特色产品和发展成果,不断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紧紧围绕“富硒食品、秦巴医药、文旅康养,修脚足浴”四条产业链,主动加强与参展客商、参会企业沟通洽谈,积极宣传推介紫阳的好资源、好政策、好环境,努力在本届丝博会上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