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服务面对面>正文详情

紫阳县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

时间:2021-08-06 08:20作者:吴松松来源:紫阳县税务局

为扎实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企业帮扶“六个一”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税银企共建。8月5日,紫阳县税务局与紫阳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到陕西省紫阳县和平茶厂有限公司开展联合走访调研。

在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线,了解经营现状后,税银企三方围绕经营生产、政策支持、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新康向企业介绍了县税务局和县农商银行以“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基础,结合县委、县政府企业帮扶“六个一”工作机制,作为“税务管家”和“金融顾问”主责部门,联合制定的《“税银互动”支健康发展实施方案》,通过纳税信用和金融授信相结合的方式,畅通本地企业贷款渠道,更好地满足中小微企业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紫阳农商银行行长钱永强表示,税银企三方存在着共生共荣的鱼水关系,紫阳农商银行将同紫阳县税务局共同努力,通过本次制定的工作方案,加大对本县重点企业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尽可能的满足企业融资需求,采取可行措施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推动本地企业实现健康发展,助力本地税收稳步增长。

和平茶业负责人表示,税务局和农商银行联合推行的扶持举措做到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忧,公司一定做到依法纳税、诚信贷款,同时科学经营,稳定生产,持续发展壮大,更好地承担起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