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和平至焕古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21-03-11 11:2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和平至焕古公路改建工程已由紫阳县发改局紫发改投资[2020]176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中省补助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紫阳县城关镇、焕古镇。

2.2工程规模:线路总长8.445km,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6.5米,路面宽6米,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路面、桥涵,交安工程。建安工程费估算3700万元。

2.3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涉及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完成过1个四级公路及以上技术标准,里程不少于6KM或金额不少于2600万的施工业绩,业绩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注:须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业绩成功申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持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黑名单)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6本项目施工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3.7投标人必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于2021年3月12日至2021年3月18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在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水景湾小区北门内50米)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1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4月1日9时00分,递交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紫阳县紫府路

联系人: 李 工

联系电话:0915-4429755

代理机构: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水景湾小区北门内50米

联系人:陈工

电  话:0915-3117807    



2021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