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地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公租房室外附属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时间:2021-03-11 09:3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飞地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公租房室外附属工程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紫发改投资[2020]754 文件批准,招标人为紫阳县园区发展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  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紫阳县飞地园区;

2.2 工程规模:新建飞地园区公租房地面硬化、污水、雨水、给水、消防管道,绿化、亮化等。                                         

2.3 项目估算总投资:545万元;

2.4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无;

2.6 招标范围:飞地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公租房室外附属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涉及的全部内容。

2.7 其他: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单项合同金额450万元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项目经理三证齐全且在有效期内);必须在本单位参保年限不得少于1年,提供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缴纳证明材料影印件;并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3.2 申请人及拟委派项目经理资格、信用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外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及委派项目经理资质、信用等信息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投标。

3.5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6 申请人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材料。

3.7 其他要求:申请人网上投标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3.8 投标单位中标后,施工期间该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五大员)持证上岗且在施工期间常驻工地。

4. 资格预审方式

4.1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从 2021 年 03 月 11 日 09 时 00 分至 2021 年 03 月 17 日 17 时 00 分。

6.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请于 2021 年 03 月 11 日 09 时 00 分起至 2021 年 03 月 22 日 09 时 00 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0.00 元,售后不退。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03 月 22 日 9 时 00 分。

7.2递交方式: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05       开标室现场递交纸质文件。

7.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介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紫阳县园区发展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钟先生                  

电   话:13109289998               

地   址:紫阳县蒿坪镇硒谷生态工业园区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8292539108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西内环17号


紫阳县园区发展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 年 03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