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讲话>正文详情

县政协举行新一届政协委员集中培训

时间:2017-02-19 15:40作者:徐佳晨 陈月月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为全面提升政协委员队伍素养和参政议政水平,2月19日下午,县政协举行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集中培训活动,特邀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周建功同志作专题辅导。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副主席周静、黄振宙、杨从国出席,全体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履职培训照片.jpg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新一届政协委员尽快掌握人民政协基本知识,明确委员的权利和义务,为新任委员尽快进入角色、发挥作用奠定基础。

培训会上,周建功以《履职尽责做合格政协委员》为题,对人民政协的历史、性质、职能、作用和人民政协的基本理论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如何履行政协委员职能、怎样写好委员提案和准确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对委员们进行了专题辅导。

参加培训的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在今后履职实践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积极反映各界群众的利益诉求,尽己所能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和推动发展的意见、建议,为紫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