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交通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

时间:2017-09-12 09:07作者:覃承滋来源: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近日来,紫阳县交通运输局为抓实机关纪律作风整治,采取多项有力举措,扎实开展“勤政敬业,改进作风”教育整治系列活动。

周密安排,组建机构。该局多次召开班子会研究部署交通系统作风整治方案,组建了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对外公布了举报电话。

加强学习,明确要求。9月2日,组织召开全县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运输企业负责人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纪委《关于12起为政不为典型案例的通报》,县委“三个助力”联席会议精神以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在机关纪律作风方面严于律己,严格要求自己,确保不出问题。同时,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整治教育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落实贯彻省、市、县委精神和要求,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

严抓纪律,营造气氛。该局坚持每日考勤制度,按照县委统一要求,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杜绝迟到、早退及上班期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不良行为。要求机关全体干部书写关于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履行职责、严守工作纪律热情服务群众的《承诺书》,并在“学习园地”公示,营造气氛,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