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妇联四举措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时间:2017-09-11 10:00来源:紫阳县妇联

今年以来,紫阳县妇联坚持以“巾帼脱贫”为重点,以妇联改革为契机,坚持用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实现妇联工作追赶超越。

一是抓纪律作风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健全和完善单位干部上下班、请销假、差旅费报销、公车租用、公务接待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严格落实依法行政。坚持从严从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二是加快工作节奏,克服懒、散不作为等现象。列出时间表,排好任务单,明确责任人,利用年底前有效时间,推进各项工作的完成。做到不拖延任务,不积压待处理的文件,工作做到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三是抓住时间节点,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巾帼脱贫行动和妇联改革工作,围绕妇女宣传、妇女维权救助、家庭教育、新民风建设等工作,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解决难点,实现年初既定目标。

四是加强督导检查,严格奖惩兑现。凡有违反纪律或工作失误导致通报的,不姑息迁就,计入年终考评,取消评优资格。同时,对于工作积极能干、业务水平高、成绩突出的给予奖励,从而营造纪律严明、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