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联合镇:对准“账单”找差距冲刺年度目标

时间:2011-11-16 14:23作者:刘效廉来源:联合镇人民政府

近日,联合镇将全镇30项重点工作一一梳理,要求全体干部对准“账单”,倒排工期,快速推进,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分解任务,加快进度。镇政府按照县政府下发的量化考核标准,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各分管领导和各站所办,落实到到每一名干部头上,并将年度目标任务与当前工作进度进行对比,让分管领导与责任干部找欠账,对照任务加油干,力争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对照目标,狠抓落实。镇督查考核办通过细致核查,将督查结果整理汇总,实行定期通报。对重点工作年度差距较大的,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对照差距抓落实,奋力大干一个月,营造了“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对推进整体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激励和鞭策作用。

加强督查,严格考核。根据各办公室上报的工作进度,镇督察考核办采取实地查看、走访调查、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逐一对重点工作进度进行督察,对欠账较大的办公室、村或个人进行督促,提出限期整改措施,将工作完成情况与年度干部考核、奖惩、评模选优挂钩,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