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办件统计>正文详情

关于2017年11月份紫阳热线来电办理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7-12-15 14:39

紫阳县社情民意调查中心

关于2017年11月份紫阳热线来电

办理情况的通报

各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紫各单位:

现将11月份紫阳热线来电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来电情况

2017年1029日至2017年1128日紫阳热线共接听记录群众来电904件,较上月减少12件。经甄别,有效来电872件。其中咨询类758件,占来电总量的86.93%;诉求类82来电总量的9.40%;意见建议7件,占来电总量的0.80%;其他25件,占来电总量的2.87%

二、办理情况

82件诉求类来电,经筛选同诉求重复来电,共计74件根据轻重缓急现场答复或者咨询相关单位后直接回复处理49通过紫阳热线4411111政务平台转办21(已反馈19件,正在办理2件);转政府督查室2件;转信访网办平台2件。

来电分析

(一)咨询类来电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

号码查询、证件办理、城乡供水用电、交通运输、合疗缴费、合疗报销

(二)诉求类来电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

1.西关石梁子拆迁宣传广播声音太大扰民

2.西关马家坡沿路路灯损坏不能正常照明,周围群众出行不便;

3.城关镇太平村廉租房下面引线施工导致道路中断,学生上下学出行不便;

4.城关镇太平村村民反映:2015年修建文笔山,公路从太平村村民房屋坎下经过,损坏了15家房屋根基,造成房屋多处裂缝,下雨天渗水严重。

(三)11月份群众来电涉及较多的镇和部门有:

城关镇、麻柳镇、蒿坪镇、高桥镇、洄水镇,住建局、交通局、交警大队、供水公司。

四、办理评价

(一)各镇办理情况。

11月份群众诉求类来电涉关13个镇41件,通过对群众来电进行全面回访评价,实现有效回访33件(拒访和无法接通8件)。其中:办结满意12件,不满意11件,无法评价10件,回访满意率为36.36%,其中蒿坪镇满意率为100%。

(二)各部门办理情况。

11月份群众诉求类来电涉关12个部门29件,通过对群众来电进行全面回访评价,实现有效回访26件(拒访和无法接通3件)。其中:办结满意17件,不满意5件,无法评价4件,回访满意率为65.38%,其中水利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大队、双创办、供水公司满意率为100%。

、工作要求

各涉及来电承办单位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积极落实责任人调查核实、妥善处理、向来电人正面答复,并在规定时限内将办理结果回复民调中心备案,若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请说明原因并承诺完成时限,不得推诿扯皮,敷衍了事,真正做到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附件:1.11月份紫阳热线诉求类来电汇总表(部门)

2.11月份紫阳热线诉求类来电汇总表(各镇)

3.11月份紫阳热线诉求来电满意度回访汇总表(部门)

4.11月份紫阳热线诉求来电满意度回访汇总表(各镇)

紫阳县社情民意调查中心

2017年11月13日

附件1:
11月份紫阳热线诉求类来电汇总表(部门)
序号 来电内容 承办单位 来电数(个) 办理情况 回访评价
1 安装天然气管道,从二路(一中背后)经过但未开口子,给二路居民造成不便。 住建局 2 已联系住建局城建股4426012,无人接电。社区王主任15029596485,答复会逐步提供给城乡每个角落。 未解决,不满意。
2 望江公寓门前公路挖槽,槽面搭架的铁板子,车辆经过噪音很大,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6 已联系住建局及时处理。 满意。
3 石梁子拆迁广播声音太大,造成扰民的问题。 6 已知悉,回复已反馈给住建局。 关机。
4 全友家居搞活动声音太大,造成扰民的问题。 3 已联系执法大队。 满意。
5 彩虹桥附近有人私自无手续违规建房。 2 联系住建局监察中队核实处理,已要求停工。 满意。
6 近期,新桥到河堤路段灰尘大,过往行人和车辆能见度比较低,影响生活环境。 5 已联系住建局处理。 满意。
7 西关广场下面马家坡沿路路灯损坏不能正常照明,周围群众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 7 已联系住建局处理。 满意。
8 铁路家属院经常性无法正常用水。住户前去与供水公司协商,供水公司回复需要家属院的住户集资从二路上面重新接管道饮水。住户表示不愿意。 水利局 4 转水利局反馈:来电人13891599858反映的铁路家属院附近三层用户用水问题,情况属实,我局已安排供水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核实,实地检查了阀门、巡查了管线,阀门及管线运行正常,经常停水的主要原因是近两年县城人口急增。紫府路供水管道新增开口好几处,惠民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华国臻品等新增了用水户数,导致了用水量增大,紫府路九十年代安装的供水主管道满足不了供水需求,特别是用水高峰期紫府路沿线部分靠自压供水的高层住户用水困难。为此,我局已安排县供水公司从紫阳沟新铺设一趟供水管道至县城污水处理厂,让火车站片区由紫阳县第二水厂单独供水,给紫府路主管道减负。该管道预计一个月内安装完毕,目前正在抓紧施工,并同来电人进行了沟通。届时铁路家属院、望江公寓和粮贸大楼片区高层用水问题将得到解决,此期间我们请该片区高层用户在有水时做好蓄水,给生活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满意。
9 彩虹桥焕古方向排水沟堵塞,水溢出桥面。 交通局 2 已转办交通局处理。 未解决,不满意。
10 神峰山下单行道楠木安置点附近路面崎岖,过往行驶车辆极为不便。 2 已联系交通局处理。 满意。
11 陕G66E33车上有心肌梗塞紧急病人在桑树沟需要放行。 2 已联系交通局协调施工队安全放行。 满意。
12 焕古镇到金川方向300米处修路,整天封行,中午学生无法回家吃饭。 3 已联系农管局处理。 未解决,不满意。
13 城关镇太平村廉租房下面引线施工导致道路中断,学生上下学出行不便。 交通局 5 已联系交通局处理。 满意。
14 陈华反映:东西掉在了出租车陕G033上。 运管所 2 已联系运管所处理。 满意。
15 自己购买的汽车于10月5日被运管所扣押,运管所答复来电人,于十九大召开完毕后再行处理,但来电人于十九大结束后准备好保证书以及村上所开证明等相关材料,至今未能得到处理。 3 已联系运管所,答复正在处理中。 处理中,无法评价。
16 向阳镇营梁村2组红旗小学路段堵车时间长且无人疏通。 交警大队 3 联系交警大队前去处理。 满意。
17 向阳镇月池村王福阳反映:10月22日喻家湾与一辆轿车10C02相撞,赔偿的问题。 2 已转办交警大队处理。 拒访。
18 焕古镇安置点施工导致交通长期堵塞。 3 联系焕古镇未接,后联系交警大队协调处理。 满意。
19 红椿镇袁多成反映:2017年3月27号,家中2岁小孩袁梦馨被摩托车车主王文富撞伤。来电人要求:一是车主负责小孩的医疗费用;二是进行事故责任认定。 交警大队 2 转办至交警大队反馈:2017年3月27日约18时30分许,王文富驾驶陕GKD170二轮摩托车在紫燎路19公里(小地名:柯家庄子)将路人袁梦馨撞到,致使袁梦馨头部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在现场的王文富及袁梦馨母亲均没有第一时间给公安机关报案,袁梦馨在红椿镇地段医院简单医治后按医生要求转院到紫阳县医院继续治疗,袁梦馨父亲袁多成在转院的途中拨打了报警电话,接报警后我中队与大队值班民警取得联系,值班民警在紫阳县医院对王文富进行酒精检测,王文富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红椿交警中队按照法律规定对王文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暂扣驾驶证及罚款的处罚,交通事故移交紫阳县交警大队事故科处理,后紫阳县交警大队事故科依法下达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王文富应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事故责任认定书已送达双方当事人,当事人均无异议,后事故科组织双方参加调解一次,因袁多成未按时到场无法调解,事故科已告知袁多成可以申请司法部门调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目前紫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红椿交警中队教导员张超已与袁多成取得联系,如果双方当事人愿意申请事故调解,交警大队将再次组织双方当事人到场调解。 满意。
20 一中旁边的邮局积赞活动有假。 市场监督管理局 2 已联系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 满意。
21 紫府路有小贩摆摊设点买药材、黄金等,担心群众上当受骗。 2 联系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前去查看,摊贩已离开。 满意。
22 城关镇卫生院退休老职工袁叶英,医保费用单位一直未交,导致老人生病住院无法报销。合疗办、原单位都未给出合理解释。 人社局 2 转办至社保中心反馈:已向罗云忠县长和陈佳斌县长汇报,待政府协调会解决。 未处理,不满意。
23 双桥镇中心学校伙食有问题,大部分学生拉肚子近半个月。 教育局 2 已联系教体局。 不知情,无法评价。
24 “天之音”KTV附近环境卫生很差。 双创办 3 已联系双创办。 满意。
25 高滩镇三坪村的电网改造了多年,当时每户投资一千多元,但一直用电不正常,影响正常生活。近年来,一直申请重新进行电网改造,改善住户用电,未得到处理。 电力局 3 转电力局反馈:接到用户反映的“高滩三坪村一个村的电网改造多年了、当时住户投了一千多资金,但一直用电不正常。离变压器远的住户基本做饭电器使用困难。近年来一直申请重新进行电网改造,改善住户用电,但还未得到处理”信件后,我公司迅速到该地点进行了解用户反映一事进行实地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三坪村是2010年进行的电网改造,由于该村受地理条件影响,住户居住分散,已超出低压供电半径,给电网改造实施带来很大困难。造成偏远住户电压偏低。2017年9月高滩供电所已对该村6组低压线路进行处理,已对负荷调进行整,但部分偏远住户仍未能解决电压低的情况。高滩供电所将该情况反映到紫阳供电分公司,生产技术部已委派专人到现场踏勘,制定了解决方案。但由于在9月底连续降雨,导致三坪村6、7组因山体滑坡,造成公路垮塌,施工设备及材料无法运输至施工现场,现该村对村级公路正在维修,待该公路畅通后,架设线路以解决该村电压低的问题。 处理中,无法评价。
26 二路林业西巷电网改造后,近10户居民电表老是跳闸,生活不便。供电所让居民集资换电闸,居民持反对意见。 3 已转办电力局处理。 拒接。
27 农行家属院停水一事。 供水公司 5 已联系田经理答复需要改主管道,即将施工。 满意。
28 洄水镇小河村9组(56K+500米处)一根移动公司的杆子断裂倒塌在住户的低压线旁,且此处有跨方,该杆一直无人处理,导致塌方清理工作无法进行且存在安全隐患。 移动公司 3 已转移动公司处理。 未处理,不满意。
29 移动公司架的网线离来电人房屋太近,存在安全隐患。移动方承诺移走专线,但事情一直未落实。 2 已转办移动公司处理。 办理中,无法评价。
合计 91
附件2:
11月份紫阳热线诉求类来电汇总表(各镇)
序号 来电内容 承办单位 来电数(个) 办理情况 回访评价
1 林业局至西关小道有住户的房顶自来水外漏,存在安全隐患。 城关镇 2 联系河堤路社区罗支书核实协调处理。 满意。
2 城关镇唐么子沟村苟毅反映:村上给自己土地确权,前期存在的土地纠纷,经协调后第二次确权的土地一直迟迟未上报办证。 3 转城关镇:关于苟毅通过4411111反映的信访事项,我镇目前正在调查核实过程中,待调查核实有结果后再上报。特此申请延期。 处理中,无法评价。
3 城关镇新桃村4组修建安置点导致张家梁上群众饮水困难。 5 联系包联领导马镇长答复正在管道施工,后期将恢复。 处理中,无法评价。
4 广播局对面有人焚烧塑料垃圾。 2 已联系环城路社区主任。 满意。
5 城关镇和平村村民反映:修5.41国道征地的补偿还未兑付到位。 4 联系城关镇4424640未接,联系指挥部唐局长13992575187答复,联系城关镇高紫春将核实后答复。后城关镇答复找工程队。 未处理,不满意。
6 城关镇陈志军反映:2015年修建文笔山,公路从太平村村民房屋坎下经过,损坏了15家房屋根基,造成房屋多处裂缝,下雨天气渗水严重。此事村民代表向城关镇、交通局反映过,但均无解决方案。 5 移交至网信办和政府督查室,办理中。 办理中,无法评价。
7 向阳镇芭蕉村1.2组拨款57万修公路,工程队以次充好用劣质材料敷衍了事,由于质量不合格400方堡坎需要重新修的问题。 向阳镇 2 转办至向阳镇反馈:现将核实情况回复如下:一、工程基本情况  上访人反映的工程是芭蕉村水库移民项目,该工程主要工程量是对芭蕉村1、2组进行加宽改造,两个项目合计项目资金57万元。该项目2017年7月26日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由向阳镇移民办组织召开的项目发包会上,分别将两个项目工程进行招标,芭蕉村1组生产道路改建中标企业为紫阳县建筑工程总公司,芭蕉村2组生产道路改建中标企业为陕西少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二、核实情况  2017年10月12日向阳镇政府接到群众举报“芭蕉村道路加宽工程中浆砌石挡护违规使用石粉”,接到举报后立即安排镇移民办会同芭蕉村委会一起赶赴工地,进行现场勘查。经现场检查后发现由于工程在浆砌过程使用了石粉,而且水泥配比不达标,没有达到预期的凝固效果。当场对施工方下达了工程质量整改通知书,要求对芭蕉村二组生产道路加宽改建工程中的所有不合格浆砌石挡护进行拆除,并按施工要求进行重建。10月24日由县移民局、工程设计师、镇移民办和芭蕉村委会组成的检查组进入工程现场检查浆砌石重建工程质量,经检查施工方已对两处不合格浆砌石挡护进行拆除重建,质量达到设计要求。检查组并且对工程范围内的其它浆砌石挡墙进行实地质量检查,经检查现场勘查,虽然施工方使用了石粒,但是由于水泥配比达到设计要求,浆砌石质量达到了设计技术要求。  目前,工程尚未竣工验收,由施工方全额垫资修建,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再结算工程款。 满意。
8 向阳镇钟林村修安置点导致路面坑陷,车辆无法通行。 2 已联系向阳镇答复将联系村上前去处理。 满意。
9 粮食局在向阳镇悬鼓村1组修粮库时毁坏了1组138米的水沟,当时已补偿临边村民土地的青苗款,并承诺治理水沟。粮库竣工后粮食局只治理水沟60米,临边水田因荒芜和雨水冲击,并无实质耕种而拒不治理。现村民要求粮食局继续治理剩余水沟,完善工程。 向阳镇 3 已发转办至向阳镇,办理中。 办理中,无法评价。
10 交警队下面310省道灰尘太大。 蒿坪镇 2 已联系当地镇政府。 满意。
11 蒿坪镇垃圾车乱停放。 2 已联系蒿坪镇(杨瑞)汇报处理。 满意。
12 蒿坪镇黄金村安置点二期房屋售价不一,有的房屋九百多一平,而来电人买的那一批是1280一平。 2 转蒿坪镇反馈如下:一、黄金村二期移民安置点扶贫项目属县镇政府批准的统规自建项目,占地面积7.5亩,规划建设房屋22套,建设面积5.29亩,房屋主体工程由村委会拟标建设,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实施招标建设。2016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房屋及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接近尾声,房屋已通过程序分配给13户贫困户,9户生态移民户,大部分户正在进行房屋装修。二、该工程项目依照程序实行一事一议决策实施,拟建与决算均召开了听证会,实行成本核算,建设内容、质量、工期、价格全面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三、建设单位申报的工程决算已经村委会审定,房屋主体总投资400万元,通过核算每平方米成本价为1280元,在册贫困户与生态移民户均一视同仁同享其价格。在册贫困户和生态移民户分别享受国家扶贫政策补助,分房户与工程队结算由村委会统一结算,不存在同房不同价一说。四、经与问题反映人曾祥胜见面沟通,曾祥胜答复他本人并没有向4411111便民中心打过电话,举报人为冒名顶替。曾祥胜是二期安置房分房户,他对村委会核算的价格并无异议。 拒访。
13 蒿坪镇东关村三组有人私设煤气转运站。 蒿坪镇 2 已联系包联领导郑晓飞核实处理。 无法接通。
14 高桥镇双龙村4组刘继伟反映自己是贫困户,近几年养蜂、养猪、种茶及房屋改造补助没到位。 高桥镇 2 已联系高桥镇党政办核实情况,妥善处理。 满意。
15 高桥镇龙潭村6组村民张后请来电反映:父亲张高银9月16日给喻道成修房子受伤,喻道成和包工头不管不问。 2 已联系高桥镇核实情况,妥善处理 无法接通。
16 高桥镇双龙村10组郑远程反映:村上路面硬化排水沟没做好,水容易进房屋,存在安全隐患。 2 已联系包村干部。 解决不彻底,不满意。
17 2016年7月份在高桥镇安置点买房,所签合同送镇上统一盖章,现在一直未返还。 2 已联系高桥镇核实情况,妥善处理 满意。
18 东木镇关庙村1组,挖机随意在公路上行驶,容易压坏路面。 东木镇 2 已联系东木镇。 拒访。
19 东木镇麦坪村1组桥垮塌,一辆大卡车受损。 3 已联系镇领导。 已处理,不满意。
20 东木镇月桂村村民反映:自己在盘龙茶厂干活,但9月份之前的工资未结。 3 联系东木镇月桂村包联领导未接,联系党政办(李)并提供来电人电话,答复核实。 未处理,不满意。
21 洞河镇楸园村陈弟安多次来电反映:小红光村马和平私人挖路施工,渣土石块滚落在自家地里未处理。 洞河镇 6 转洞河镇何处处理。反馈如下:已经协商处理。并多次联系洞河镇(彭)干部和包联领导覃,答复将安排时间前去协调处理。 未处理,不满意。
22 香炉村村级路被人拦住导致无法通行。 2 已联系洞河镇。 满意。
23 洞河镇前河村2组李关心反映因为网改自家没人在家没按新电表没有户用不成电。 2 已交办洞河镇核实处理。 未处理,无法评价。
24 高滩镇大坝村7.8组的道路垮塌,现在便道出行也很困难,何时能恢复? 高滩镇 3 已联系高滩镇党政办(郑)干部答复:将该情况汇报核实后回电。后11月16日再联系,答复此路段已经招标成功,即将施工硬化。 处理中,无法评价。
25 高滩镇高滩村1组有人在河里挖石。 已转办高滩镇核实处理。 满意。
26 汉王镇街道老供销社商品房7F住户违规建房,在楼顶加了一层。 汉王镇 已交办汉王镇核实处理。 拒访。
27 汉王镇街道高富贵反映:汉王镇街道安置点6楼住户房屋漏水,镇上和物业无法管理。 3 转办至汉王镇核实处理。反馈如下:1.物业公司已对屋顶漏水做好了临时防渗处理,目前已停止渗漏。经与施工方联系,施工方同意对漏水屋顶将做彻底防渗处理。2.对高富贵室内墙面粉刷层脱落部分,目前正在修缮,预计11月24日前全部完工。 未处理,不满意。
28 安置点现在没有水、电,群众生活困难。 红椿镇 4 已转办红椿镇核实处理。 处理中,无法评价。
29 洄水镇茶稻村5组胡永宽的土地被征用修建安置点,土地已经占用,青苗损坏,但至今未签协议,兑现补偿。 洄水镇 2 已转洄水镇核实处理。反馈如下:于2017年10月30日办理相关征地手续,按照资金兑现程序,本周内兑付所有征地及青苗补偿款。 满意。
30 洄水镇团堡村村民反映:在洄水镇安置点购房,安置点的下水道漏水几个月一直未得到处理。 2 联系洄水镇(黄)工作人员核实处理。 拒访。
31 来电人住的洄水安置点二期廉租房(广场那边)屋顶漏水。 3 联系洄水镇(黄)核实。 未处理,不满意。
32 洄水镇修房子灰尘太大,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 2 已交办洄水镇核实处理。 未处理,不满意。
33 麻柳镇堰碥村9组桥墩下有人挖沙。 麻柳镇 2 已交办麻柳镇核实处理。 关机。
34 麻柳镇赵溪村8组朱国美反映:修公路把自家土地占了,村干部和施工队拒不赔偿。 3 已转办麻柳镇核实处理。反馈如下:赵溪村现有农户437户,1614人,其中贫困户282户1040人,为加快脱贫攻坚工作步伐,2017年提前启动了赵溪村基础设施建设,其中通过立项,实施改造加宽赵溪村村级公路(渔紫公路三十九公里处至白河垭)10.2公里。来电人朱富美是赵溪村八组村民,反映占地情况失实。因在实施公路加宽过程认为对其房屋造成安全影响,要求施工方在公路内侧修建堡坎,但根据实地查看,公路距其房屋距离较远,对其房屋不会造成安全影响。镇包组联户干部与其进行了沟通及解释,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积极化解在公路修建过程中的各类矛盾,保证社会和谐稳定。 未联系处理,不满意。
35 谭继礼反映:赵溪村8组中坝道路拓宽造成自家房屋地基被挖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向多方反映,未得到解决。 麻柳镇 3 已交办麻柳镇核实处理。 未解决,不满意。
36 麻柳派出所斜对面有一批未批先建的工程,已建7层,施工过程中损坏周边环境及土地。现无人管理。 2 已交办麻柳镇核实处理。反馈如下:来电人反映的未批先建工程一事失实,派出所斜对面新建房屋是我镇按照县政府关于民营资本进入移民搬迁安置相关要求确定的施工企业,施工房屋为我镇2017年贫困户安置房,相关手续齐全不存在未批先建的情况,施工过程中施工企业与周围邻居达成了共识,反映人说施工过程中损坏周边土地,是因为反映人想高价将其土地卖给施工企业,为刹住麻柳地价居高不下的歪风,镇政府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反映人表示不再因土地原因阻拦施工。 未处理,不满意。
37 麻柳镇何礼向反映:2012—2016年退伍补贴没到位。 2 已交办麻柳镇核实处理。 关机。
38 麻柳镇染坊村6组因修村级路将水管损坏,村民无法正常饮水。 4 已转办麻柳镇核实处理。 满意。
39 毛坝镇街道有大量的流浪狗,随处攻击周围居民和行人,经常发生野狗伤人事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毛坝镇 4 已转办毛坝镇核实处理。反馈如下:已成立专门工作组,对集镇街道流浪狗进行扑杀,目前已得到控制。对反映人进行了回复,当事人满意。 效果不佳,无法评价。
40 瓦庙镇堰塘村7组冯宗勇反映:两年的土地补偿款被漏掉了,村、镇干部无法解决。 瓦庙镇 2 已转办瓦庙镇核实处理。反馈如下:经瓦庙镇镇村干部调查,堰塘村七组冯宗勇2016年至2017年因全家外出,土地无人耕种,根据惠农“三项补贴”有关规定,谁耕种谁受益,种有粮食作物的才给予补贴。冯宗勇此情况镇村干部已向他多次解释,他本人也表示明白了政策规定,不再追究此事。 已处理,但不满意。
41 瓦庙镇垃圾场野狗成群,昨晚和今早连续咬伤两人。 4 已交办瓦庙镇处理。 未处理,不满意。
合计 107
附件3:
11月份紫阳热线诉求来电满意度回访汇总表(各部门)
序号 单位名称 诉求总量
(件)
有效回访(件) 回访评价
满意
(件)
不满意
(件)
无法评价
(件)
1 住建局 7 6 5 1 0
2 水利局 1 1 1 0 0
3 交通局 5 5 3 2 0
4 运管所 2 2 1 0 1
5 交警大队 4 3 3 0 0
6 市场监督管理局 2 2 2 0 0
7 人社局 1 1 0 1 0
8 教育局 1 1 0 0 1
9 双创办 1 1 1 0 0
10 电力局 2 1 0 0 1
11 供水公司 1 1 1 0 0
12 移动公司 2 2 0 1 1
合计 29 26 17 5 4
附件4:
11月份紫阳热线诉求来电满意度回访汇总表(各镇)
序号 镇名 诉求总量
(件)
有效回访
(件)
回访评价
满意
(件)
不满意
(件)
无法评价
(件)
1 城关镇 6 6 2 1 3
2 麻柳镇 6 4 1 3 0
3 高桥镇 4 3 2 1 0
4 蒿坪镇 4 2 2 0 0
5 洄水镇 4 3 1 2 0
6 向阳镇 3 3 2 0 1
7 东木镇 3 2 0 2 0
8 洞河镇 3 3 1 1 1
9 高滩镇 2 2 1 0 1
10 汉王镇 2 1 0 1 0
11 瓦庙镇 2 2 0 0 2
12 毛坝镇 1 1 0 0 1
13 红椿镇 1 1 0 0 1
合计 41 33 12 1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