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一次全委会委员提案第75号

时间:2012-05-10 14:33

案 由(标题):关于拆除河堤路加油站的建议

提案人:张汉平(紫阳县宏远房屋开发公司)

理 由:随着河堤路改造工程的完成,河堤加油南面是休闲广场,东面是即将建成的跨汉江大桥,西面是马上开工的高层保障房项目,为保证休闲广场和保障房居民的人财安全,确保河堤路主干道的道路畅通。

建议:将拆除的空地作为绿化用地或规划为一个环型绿化公园,这样与南面的休闲广场遥相呼应,提升县城的对外形象。

审查意见:请规划局、安监局办理。

紫阳县城乡规划管理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75号提案的复函

张汉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拆除河堤路加油站的建议”收悉,现函复如下:
  河堤路加油站地处河堤路核心区域,且周边有大量居民居住,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根据新修编的《紫阳县县城总体规划》和《紫阳县河堤路沿线旧城改造修建性详细规划》总体布局和安全管理有关规定,该加油站不宜继续在此从事燃油经营。我局已于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三日正式函告中石油紫阳分公司,要求在六个月内完成河堤路加油站拆除和新选址建设任务,目前正在协调新选址过程中。
  联系单位:紫阳县城乡规划管理局
  联系电话:0915-4429941

                    二0一二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