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二次全委会委员提案第37号

时间:2013-04-11 08:33

  标 题:关于继续落实通村水泥路建设的建议
  提案者:贾学龙(东木镇党委)
王忠军(双桥镇党委)
  理 由: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各部门重视支持下,各镇农村公路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实现了村村通水泥路,极大的改善了农民出行条件和村容村貌,深受农民群众欢迎。但是东木镇通村公路仍有部分路段路面尚未硬化,其中,东木镇金竹园村3.2公里、柏杨村12公里、月桂村7公里、木王村3公里。还有双桥镇许河村、四坪村、六河村、双河村6条30余公里的公路(涉及500户2000余人),群众已经出资打好了底子,由于当年受权洄路、洞双路改造施工的影响,至今没有硬化,群众出行受到影响。每年汛期公路损毁严重,为了维护道路保障通行,又需要老百姓出工出钱。这些情况的存在,导致群众意见大,频繁上访,影响到了基层政府的和谐稳定。
  建 议:
  县政府继续加大资金投入,支持通村水泥路建设,完成东木25.2公里、双桥30公里通村公路的路面硬化工作,进一步提高通村水泥路的连通度、便利性,彻底解决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
  审查意见:县交通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