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4号提案的复函

时间:2017-09-07 21:25

张紫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县城江南新区开发规划编制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函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我县为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启动了《紫阳县县城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在总规修编过程中,严格按照县十七届人大会上提出的“北减南加西拓”的县城整体发展思路和产城融合、城旅融合的理念,聘请了具有专业资质的规划公司编制《江南片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目前规划方案初稿已经完成,待修改完善后提交政府评审通过后及时实施。同时在今后的建设规划审批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县城总规和控制性详规要求,进一步加强县城及江南片区规划管控,严禁未批先建,努力把我县建设成为和谐宜居美丽城市。

联系单位: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915─4422335

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