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扶贫开发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5号提案的复函

时间:2017-09-14 21:25

陈义朝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精准施实产业扶贫的建议提案” 收悉, 现函复如下:

二位委员,首先感谢您对本县精准实施产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您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案由中对本县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了解的比较全面,识识深刻,建议很好,有操作性。

关于产业脱贫规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己于3月安排制定,且多次讨论修改,提交县领导审核签发,由于今年工作任务重,事情多,我们共同期待吧!

关于龙头企业支持和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及扶贫贷款支持,本县已推行企业帮扶贫困户,紫政办发[2017]76号《紫阳县金融创新支持产业精准扶贫施实办法(试行)》文件,明确规定了操作程序与施实办法,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与贫困户合作发展,更能有效带动贫困户脱贫。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与参与,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

联系单位:紫阳县扶贫开发局

联系电话:0915-8239959

紫阳县扶贫开发局

2017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