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案第19号

时间:2013-04-11 15:38

案 由:关于成立紫阳县农业园区的建议。
提案人:郑学林(双安镇晟旺公司董事长)
内 容:随着我县农业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和农业产业结构进一步调整,很有必要在我县成立农业园区专职机构,负责农业园区的规划、发展、农业技术的指导;项目扶持资金的争取和兑现、农业产品的包装和推介、品牌的打造以及制定农业发展相关政策,解决相关外围矛盾等,从而领导各业主快速、有序、健康地发展。

紫阳县农业局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复函

郑学林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成立紫阳县农业园区的建议”收悉,现函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与关怀。为切实加强我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组织领导,推进全县现代农业快速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我县已于2012年4月20日成立了紫阳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县长梁涛担任组长,主管副县长刘济兵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局,由县农业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负责全县现代农业园区的规划、实施和管理工作,制定农业发展相关政策,积极协调和争取各类项目资金投入园区建设,打造全县农产品品牌,引导全县现代农业园区快速、有序、健康发展。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紫阳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4418770

紫阳县农业局

201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