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案第32号

时间:2013-04-11 16:00

案 由:关于尽快维修洞河吊桥的建议。
 提案人:沙阳斌(洞河镇退休干部)
内 容:洞河镇内有两处铁索吊桥(小地名穿洞子、小米溪),因多年未修缮保养,现出现了多处钢丝、防护网锈坏断裂,随时威胁着通行群众的生命安全,其中有不少是每天从桥上经过的学生。
建 议:相关部门尽快派人对这两处铁索桥进行检修,并加强保养和维护,确保群众的通行安全。

紫阳县移民开发局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2号建议的复函

沙阳斌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维修洞河吊桥的建议”收悉,现函复如下:
您建议案提出的洞河境内有两处铁索吊桥(小地名穿洞子、小米溪)因年久失修,桥体出现多处钢丝、防护网锈坏断裂,给过往群众(学生较多)带来极大安全隐患,我局高度重视,3月下旬局长亲自带领技术员到现场查勘,根据桥体的损坏情况,制定了吊桥维修方案,设法调剂项目及时申报,两座吊桥均于7月正式开工维修,8月底完工交付使用,保证9月初正常通行。在此,我们真诚的希望你继续关心和支持库区移民工作。祝你工作顺利。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紫阳县移民开发局
联系电话:0915-4421410


2013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