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政协紫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暨召集人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30 08:05作者:张 锐来源:大会宣传组

3月29日,政协紫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暨召集人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何友军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张宣铭、杨从国、亢海珍,党组成员田元彬、何泽民,秘书长吴成刚,县政协各常委,各讨论组组长,各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听取了县委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何友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大会各项活动按时、有序、高质量地进行。要积极议政建言,组织好、引导好、服务好委员,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同时做好提案工作,引导广大委员紧紧围绕紫阳经济社会发展中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要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严格工作纪律,确保本次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严明会风会纪,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精心对接,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大会风清气正,把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成一次高举旗帜、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