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政协召开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4-03-13 08:00来源:紫阳县政协办公室

3月12日,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友军主持。副主席张宣铭、杨从国、亢海珍,党组成员田元彬,秘书长吴成刚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研究了召开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和审议了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各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县政协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县政协2024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了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优秀政协联络组、优秀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