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人民医院患者就诊摆渡车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24-02-02 09:07作者:余飞来源:紫阳县人民医院

2月1日,紫阳县人民医院患者就诊摆渡车自院门口顺利发车,首批5名患者及家属已乘车平稳进入院内,前往各诊室就诊。

“像我们父母年龄都比较大了,紫阳县人民医院这个坡,我们年轻人爬起来都比较难受,更不要说老年人了”患者家属徐初军说到。

紫阳县人民医院因地理条件限制,加上门诊医技楼建设,导致原有入院大门后移,患者就医必须经过一条连续300余米的上坡,才能到达院内,尤其是对于坐着轮椅来院的患者,往往需要两个陪护人员上拉下推,极为不便。为切实解决患者看病就医实际困难,医院领导班子通过多方协调,积极购置摆渡车,让老年患者及行动不便患者在就医过程中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

“以前县医院这个坡真是难得爬,现在好多了,摆渡车能把我们病人拉到这个诊室门口,方便多了”。患者吉方凤说。

紫阳县人民医院患者就诊摆渡车的投入使用,是该院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切切实实为民解忧,为民办事的具体体现。今后,医院将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聚焦群众实际需求,不断探索医疗服务新模式,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