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发改局:情系困难户 春节爱相连

时间:2024-02-01 08:45作者:黄治涛来源:紫阳县发改局

寒冬腊月,春节将至,紫阳县发改局时刻心系着包联的高桥镇裴坝村、桂花树社区、毛坝镇集镇社区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把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作为第一目标,把困难群众是否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诚心诚意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带着牵挂,连日来,该局组织慰问了一村和2个社区的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走访慰问中,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还和这些困难家庭聊家常,问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需求,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层慰藉。

据了解,入冬以来,该局多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慰问困难群众工作,明确派驻的驻村工作队工作责任,结合入户走访,逐组逐农户对困难群众进行核实摸排,制定具体慰问走访方案,公开、透明发放慰问物资,确保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折不扣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此次慰问走访1村2社区共计30户,发放大米30袋、食用油30桶,价值近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