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向德刚带队到上海招商考察

时间:2024-01-18 23:10作者:李宝轩来源:紫阳县委办公室

1月16日至17日,县委书记向德刚带队到上海围绕项目引进和加快推进落地开展招商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马龙一同参加。

在与玛戈隆特骨瓷(上海)有限公司、陕西岭行医药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座谈时,向德刚详细了解企业前沿技术、运营管理等情况,双方围绕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进行认真讨论,分析存在问题,深入研究解决方案,力促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在上海盖是饮料有限公司,向德刚认真询问企业茶饮产品研发、生产、技术、销售、品牌等情况,向德刚表示,盖是饮料有限公司是即饮茶行业“分离式现泡原萃茶”的首创者,发展潜力巨大,紫阳种茶历史悠久、天然富硒、品类丰富,双方具有很强的产业契合度,合作空间广阔,真诚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对接,相向发力、专班落实,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发展、互惠共赢。

向德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掀起大抓招商、大抓服务热潮,以招商引资实效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力,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有力支撑。要围绕“4+3”重点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坚持“招大引强”与“育小培优”相结合,把准招商方向,突出招商重点,为高质量发展构建更加强劲、更可持续、更抗风险的动能系统。要高效能推进项目、高水平服务项目、高质量保障项目,审慎承诺和刚性兑现招商优惠政策,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贴心服务招引客商、吸引投资,让投资者在紫阳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