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召开秦巴医药产业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3-11-17 08:21作者:周 立来源:紫阳县委统战部

11月16日,紫阳县秦巴医药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县中医院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秦巴医药产业链责任链长刘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紫阳县天和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金铭锋当选为第一届协会会长,刘康明为协会授牌,并颁发了协会领导班子聘书。

刘康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秦巴医药产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多年来从事中药材行业的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就业增收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康明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产业协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认识成立秦巴医药产业协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精准掌握市场动态,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加强企业交流合作;要发挥抱团发展作用,搭建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促进会员企业相互学习取经,共同发展进步;要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建章立制,严格按照章程要求,大力发展会员队伍。要依法依规办会,强化自律意识,增强约束力度,推动协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为秦巴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邀请了秦巴医药产业链相关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县卫健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市场监管局、工商联等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