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农商银行信用卡营销活动火热开展

时间:2023-10-20 11:49作者:杨联文来源:紫阳农商银行

为全面落实陕西农信信用卡的首推工作,日前,紫阳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掀起信用卡营销热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用卡业务对全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信用卡业务营销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迅速推进信用卡业务营销推广工作,该行第一时间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奋战金秋”信用卡冲刺营销推进会,对信用卡冲刺营销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对冲刺首日营销复盘会相关工作安排进行全面推进落实。

二是坚定信心,积极主动参与,全力配合开展好本次信用卡营销活动。根据全行在岗人员进行任务分配,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担子,总行每日对当天营销情况进行全面通报,将前期信用卡营销专题培训内容运用到实践营销活动中来,主动布局、深挖客户资源,积极走出门搞营销,确保营销工作时时有评比、天天有进账。

三是创新营销理念,夯实信用卡资产根基,确保“奋战金秋”营销顺利推进。总行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紫阳农商银行2023年信用卡“奋战金秋”专项竞赛方案》,设置每日PK奖、单位组织奖、外拓营销牛人奖、晒单奖四大奖项,以强有力的考核彻底激发全体员工营销热情,锚定目标、铆足干劲,确保信用卡营销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四是做足目标客户准备,加强与外拓目标单位关键人物沟通联系,营造创优争先氛围。机关各部门、各支行提前与外拓目标单位关键人物沟通联系,就上门时间、组织形式、预热方式达成共识,确定外拓营销计划,按期上报《企业资源梳理表》《每日外拓计划表》,不跑空趟、不放空枪,确保营销有目标、外拓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