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蒿坪镇茶园获评陕西“十佳最美茶园”

时间:2023-06-06 08:10作者:胡名才来源:蒿坪镇政府

6月3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指导、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陕西省茶业协会承办的2022年度陕西省茶行业“咸阳茯茶杯”“十佳”评选颁奖典礼在第十七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上举行,紫阳县蒿坪茶园喜获陕西“十佳最美茶园”殊荣、安康闽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陈瑛丽荣获“十佳茶产业振兴领头人”荣誉称号。

蒿坪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托当地富硒茶产业,持续做好茶旅融合大文章。该镇立足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富硒特色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始终坚持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实现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聚力打造“茶农旅”融合发展千亩示范园区,让当地居民增加收入,让外来游客“留得住、玩得美、吃得好”,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