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蒿坪镇开展建筑垃圾清理整治行动

时间:2023-04-26 10:39作者:胡名才来源:蒿坪镇政府

为进一步改善集镇环境、提升人居环境品质。连日来,紫阳县蒿坪镇扎实开展建筑垃圾清理整治行动,实现镇区建筑垃圾管理规范有序。

为确保此次建筑垃圾清理整治有序有力,该镇成立了建筑垃圾清理整治领导小组,组织镇村干部召开了专题会议,严格实施片区包段负责的原则,由各片区包抓部门“定人、定点、定责”,切实担负起源头治理和过程管控职责。与此同时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扫干净、摆整齐、清污淤、拆乱搭”行动中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环境卫生意识,共同推进建筑垃圾清理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常态长效。

截至目前,该镇建筑垃圾整治工作仍在井然有序地推进当中,已清理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10处,处置随意倾倒建筑垃圾20余起,与建筑施工户签订目标责任书2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