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王燊带队赴咸阳延安上海北京招商考察

时间:2023-03-16 12:46来源:本站原创

3月9日至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燊带队到咸阳市、延安市考察学习秦创原建设及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并赴上海、北京等地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活动,加快推进项目合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晓,副县长蔡英宏参加有关活动。

3月9日至10日,王燊一行先后深入咸阳市武功高新区电商直播基地、隆翔停车设备有限公司、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元科技产业园、东方环保产业集团,兴平高新区的陕西奉航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瑞森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兴平市双创孵化基地,延安市黄陵县轩辕直播间、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平台、“文旅+科技”创新发展平台、智慧工业创新平台、数智黄陵等区域,详细了解秦创原建设及武功、兴平、黄陵高新区的战略规划、产业布局、企业研发及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咸阳市、兴平市、武功县、黄陵县相关领导就秦创原建设和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有关情况作了经验介绍和分享,双方就省级高新区体制机制、创建流程、土地规划、环境评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燊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通信息,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地高新区创建和科技事业发展。

随后,王燊带领招商小分队赴上海招商考察,先后参观考察了上海市蒂芙特国际茶叶交易广场、玛戈隆特(上海)有限公司,拜访了上海市安康商会,出席了紫阳富硒茶上海营销中心入驻上海帝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王燊表示,紫阳将依托上海蒂芙特国际茶叶交易广场茶业经营范围广、销售渠道多等平台优势,持续扩大紫阳富硒茶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紫阳富硒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在与玛戈隆特(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春阳座谈交流时,王燊希望在前期沟通洽谈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合作模式,细化投资需求,尽快推进年产800万件高质量骨瓷生产线项目落地实施。在与上海市陕西安康商会考察座谈时,王燊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商会对接合作,借助商会平台,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到紫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希望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关注紫阳发展、支持家乡建设、贡献“归雁”力量。

   在北京,王燊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聚利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集团总部等企业。王燊表示,紫阳县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京东集团总部、聚利和股份有限公司沟通互访、常态化会商,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全力做好土地供应、金融支持、服务保障等全周期服务,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期间,紫阳招商小分队还拜访了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农业产业商会。

王燊在考察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秉持投行思维、链式思维和闭环思维,紧扣“4+3”重点产业链开展链式招商、精准招商,力争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紫阳,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