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吉华集团一行来紫考察交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3-14 08:40作者:张 锐 胡 伟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吉华集团总裁吴爱军一行来紫考察交流并参加座谈会,县委书记向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主持会议,副县长秦宗道参加会议。

向德刚对吴爱军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紫阳社会经济发展概况。他指出,紫阳位于陕西南端、汉江上游,处于南水北调水源重要涵养区,是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优势明显,政策支持有力,发展生态友好型产业是必然选择。吉华集团作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有着雄厚的资金、先进的技术和广阔的市场,希望能够围绕汉江沿线旅游康养开发、厚朴等本地优势中药材开发利用等大健康产业方向,深入开展合作。紫阳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大诚意、最强力度做好全要素服务保障,让企业投资放心、经营省心、发展安心。

吴爱军说,紫阳有着独特的富硒资源优势,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越。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对紫阳县认识,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入了解,依托集团优势,努力推进双方合作,力争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考察团一行观看了紫阳城市宣传片,听取了县招商服务中心和县文旅广电局关于我县优势资源、营商环境、旅游产业项目的推介,并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