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焕古镇:新年开工第一天 “卯”足干劲再出发

时间:2023-01-29 08:58来源:焕古镇政府

人勤早来春,奋进正当时。1月28日,紫阳县焕古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全体机关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回归岗位收好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队、及时调整状态,严守机关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迅速从“过年状态”转换到“工作状态”,率先在全镇形成一股紧张快干、奋发实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以崭新的面貌拉开新一年工作的帷幕。二要统筹谋划开好局。面对新年新任务,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理清思路,统筹谋划全镇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对照时间节点,细化实化措施、强化责任担当,为新一年的焕古高质量发展搭好台、谋好篇。三要狠抓落实起好步。要深入转变作风,切实提高站位,压实各级责任。对年前工作查漏补缺,持续做好各项工作。要时刻心系群众,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常态化入户走访慰问困难人群,确保筑牢民生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