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城关镇召开镇村全体会议暨作风建设大会

时间:2023-01-30 08:41作者:马昌安来源:城关镇政府

1月28日,紫阳县城关镇召开镇村全体会议暨作风建设大会,作为全镇“开年第一会”,会议发出开局即冲刺、聚力抓作风信号,提振全镇上下干事创业、跨越赶超的信心。

会议要求,2023年全镇要全面深入贯彻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着力构建“一城引领、四区突破”的城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加快城关镇各项工作落实。全镇上下要提前思考,高点定位谋新篇,做到早动员、早谋划、早部署,明确全年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抓手,制定工作清单。要夯实工作作风,毫不松懈抓好落实。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找准症结所在,认真整改,以作风提升促末端落实。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聚合力,加强协作配合,总结经验、形成机制,努力在全镇上下形成狠抓落实、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