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政府系统2023年第二期“干部学习夜校”开课

时间:2023-01-13 11:02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1月12日晚,紫阳县举办政府系统2023年第二期(总第九期)“干部学习夜校”。县政府各组成部门年轻干部代表、县政府办政务干部及县招商服务中心全体90后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县招商服务中心和县政府办承办。县招商服务中心两名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分别作了题为《科技人才产业齐抓  招商赋能乡村振兴》和《新时代招商工作策略与路径》的精彩授课,分享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工作建议,对新时期做好招商工作具有很强的参考性、指导性和借鉴性。

县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招商引资是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希望各参训学员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的意识,围绕“招什么、谁来招、怎么招”的问题加强学习,重点突破,紧盯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4+3”重点产业链,深入学习中省政策走向,认真梳理项目,精心谋划项目,主动对接项目。积极为紫阳招商引资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当好家乡“发展助推器”和“最美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