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修脚协会成立

时间:2023-01-14 08:22作者:彭绍倍来源:本站原创

1月13日,紫阳县修脚协会成立,标志着紫阳修脚足浴产业链建设迈出关键步伐。协会的成立既是推动修脚足浴产业发展壮大的重要举措,也是产业链企业间密切联系的实际需要,对促进从业群众增收致富,实现修脚产业突破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紫阳县修脚协会是以紫阳县修脚企业、关联企业及其从业人员和紫阳修脚产业相关联人员为成员的行业协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71家,其中修脚足浴企业50家,配套织袜、药品等产品企业15家,销售企业3家、培训机构2家,拥有1.5万余家修脚门店,总营收超200亿元。

下一步,紫阳修脚协会将凭借市场、信息、人才,产品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管理服务、引领约束作用。一是当好“桥梁纽带”,围绕产业链规划布局,掌握修脚行业发展趋势,为政府决策提供意见建议。服务企业、服务行业,促进政府、行业协会、关联企业紧密联系。二是做好指导服务,积极申报“紫阳修脚师”商标,强化品牌保护,指导会员企业加快发展服务门店、加强从业人员培养,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三是加强企业自律,着力提高全县修脚产业服务质量,提升紫阳对外知名度,不断开拓市场,引领紫阳县修脚足浴产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