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2021年第二批交通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11-18 17:3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2021年第二批交通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紫发改投资2022〕579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中省专项资金及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同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紫阳县城关镇、蒿坪镇、双安镇、汉王镇、红椿镇、东木镇、焕古镇、向阳镇、毛坝镇、高滩镇、麻柳镇、瓦庙镇、洞河镇、洄水镇、界岭镇、双桥镇、高桥镇;

2.2 工程规模:砌筑挡墙77041m³,排水沟3118m³,涵洞182m,桥梁修复11座等;

2.3 项目投资总额:3042.82万元;

2.4 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四个施工标段(其中一标段为城关、蒿坪、双安、汉王4镇12个项目,计划投资:542.76万元;二标段为红椿、东木、焕古、向阳4镇16个项目 ,计划投资945.70万元;三标段为毛坝、瓦庙、高滩、麻柳4镇39个项目,计划投资:842.43万元;四标段为洞河、洄水、界岭、高桥、双桥5镇22个项目,计划投资:711.93万元。

2.6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涉及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 级)资质, 近三年内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项目且单项合同金额400万元以上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拟委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岗承诺书,承诺书需本人签名并加盖注册建造师执业印章),项目经理在本企业注册时间不少于12个月(2021年10月01日之前在本企业注册登记执业,以本企业缴纳社保证明材料为准);

3.2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投标;

3.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投标人被列入紫阳县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3.8申请人必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企业近三年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3.9其他要求:本项目施工现场关键岗位实行实名制管理,施工期间该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持证上岗且在施工期间常驻工地。

3.10本项目施工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11月219时00分至2022年11月269时00分,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后续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省外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进行网上获取。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 图纸每套售价:0 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3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2022

年12月130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线上递交。

5.5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经理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信息一致。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紫阳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 其他

7.1 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生成电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认证锁(CA 锁)。

7.3 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同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紫阳县城关镇环城路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御公馆2号楼1单元1603室

邮政编码:725000             邮 政 编  码:725000   

联 系 人:蔡先生               联   系   人:罗工

电    话:0915-4429755        电        话:18291846525

2022年1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