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2021年第二批交通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22-11-18 08:2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2021年第二批交通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紫发改投资〔2022〕579 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省专项资金及自筹,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同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紫阳县城关镇、蒿坪镇、双安镇、汉王镇、红椿镇、东木镇、焕古镇、向阳镇、毛坝镇、高滩镇、麻柳镇、瓦庙镇、洞河镇、洄水镇、界岭镇、双桥镇、高桥镇;

2.2 工程规模:砌筑挡墙77041m³,排水沟3118m³,涵洞182m,桥梁修复11座等;

2.3 项目投资总额:3287.64万元(其中建安费估算3042.82万元);

2.4 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四个监理标段(其中一标段为城关、蒿坪、双安、汉王4镇12个项目,计划投资:11.46万元;二标段为红椿、东木、焕古、向阳4镇16个项目,计划投资19.97万元;三标段为毛坝、瓦庙、高滩、麻柳4镇39个项目,计划投资:17.79万元;四标段为洞河、洄水、界岭、高桥、双桥5镇22个项目,计划投资:14.86万元。)

2.6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保修期)的建设监理(含工程范围内所有永久工程、临时工程;建设材料及工程设备的进场验收;施工设备的进场、验收及运行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且在有效期内,近5年内(2017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以交工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类似监理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监理的能力。

本项目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持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须含公路专业),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岗工程(提供无在岗承诺书,承诺书需本人签名并加盖执业印章),总监理工程师在本企业注册时间不少于 12 个月(2021 年 09月 01 日之前在本企业注册登记执业,以本企业缴纳社保证明材料为准)。

3.2申请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黑名单)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6投标人被列入紫阳县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3.7本项目施工监理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3.8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请于2022年11月 18日9时00分至2022年11 月24日17时00分,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后续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省外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进行网上获取。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图纸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8日9时00分,递交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第一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线上线下同时递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紫阳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同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紫阳县城关镇环城路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御公馆2号楼1单元1603室

邮政编码:725000                    邮政编码:725000   

联系人:蔡先生                        联系人:罗工

电话:0915-4429755                电话:18291846525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