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紫阳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挂牌成立

时间:2022-10-20 22:15作者:王昌科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紫阳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在县委党校挂牌成立。安康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屈善施,县委书记惠军民为新机构揭牌。县委副书记王燊致辞。安康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成斌,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冉远富主持揭牌仪式。

王燊在讲话中说,延安精神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是我们党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宝贵精神财富。当前,紫阳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扎实践行初心使命,持续锻造过硬作风,奋力谱写紫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王燊强调,紫阳县延安精神研究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潜力研究延安精神,深入挖掘紫阳历史资源、文化资源和红色资源,不断推出理论研究成果,讲好延安故事、紫阳故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建设发展,积极参与弘扬延安精神的各类活动,自觉用延安精神教育党员干部,推动延安精神在紫阳大地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