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丁立虎来紫调研企业工会和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时间:2022-09-23 08:10来源:紫阳县总工会

9月22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简称“中互会”)陕西省管委会主任丁立虎来我县调研指导企业工会和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在向阳茶果产业有限公司,丁立虎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会组建和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工会负责人关于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宝贵意见。在我县首个劳模创新工作室,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县总工会在发扬劳模创新引领作用,狠抓产业技术培训和劳动竞赛,助力人才振兴、产业振兴的具体做法。

丁立虎对紫阳县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紫阳县总工会进一步拓展服务职工的深度和广度,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强规范运作、送赔付上门、创优服务,为职工身心健康撑起保护伞,切实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新的更大工会力量。

近年来,紫阳县总工会始终聚焦工会职能发挥,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在职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18年、2021年荣获“全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集体”,自2009年以来连续12年被省总表彰为“全省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优秀县(区)”。